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媒体透露若发生斩首战陈水扁将被送往菲律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1:09 华夏经纬网
台媒体透露若发生斩首战陈水扁将被送往菲律宾

台军在演习中着重演练反登陆作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12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计划2007年编列六亿元新台币采购十二套“复仇者”导弹系统,以加强博爱特区的防御。据悉,台“国安局”将花三千万元新台币全面重建陈水扁官邸围墙,加高、加装防撞钢板;并计划采用美制雷达全天监控官邸附近动态,任何生物只要出现在扫描范围内,雷达屏幕就会出现警示。该雷达可在行人接近陈水扁官邸三百米左右发出警告。一名台“国安局”官员吹嘘,陈水扁官邸周围部署的防御可说是“铜墙铁壁、天罗地网”。

  据了解,台湾当局还安排好了遭受“斩首战”时陈水扁等人的退路。不久前,台湾进行了战机高速公路的紧急起降演习,演习的目的就是一旦遭到“斩首战”,安排陈水扁尽速抵达公路,搭乘战机离开。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称,台湾已经和菲律宾达成协议,一旦“斩首战”展开,陈水扁将被送往这个国家。(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