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拟采购216枚AGM-154A空对地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09: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拟采购216枚AGM-154A空对地导弹(组图)

机翼挂架下的AGM-154A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拟采购216枚AGM-154A空对地导弹(组图)

美海军的F/A-18E战斗机挂载了四枚AGM-154A导弹

  据美国海军官员12月1日称,美海军于11月30日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为4800万美元的合同,对此前签署的一份AGM-154A导弹采购合同的条款进行更改。

  根据签署的合同,雷声公司将向美海军交付216枚AGM-154A导弹、导弹装运箱、以及相关的工具与设备,整个合同将于2007年7月履行完毕。

  AGM-154A空对地导弹为“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它加装有一套综合性的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可以对其进行卫星制导,因而具有成本低、性能可靠、精确度高等特点。

  AGM-154A导弹可以用来装备F/A-18、F-16、F-15E和F-22战斗机、以及B-1、B-2 和B-52轰炸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00多枚AGM-154A导弹投入到了作战当中,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