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深圳明思克航母军事公园被申请破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03 南方日报
深圳明思克航母军事公园被申请破产(附图)

深圳明思克航母军事公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南方日报》报道,每年吸引大批游人参观的深圳明思克航母,早前被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入禀法院,申请其破产还债。而此前广州海事局已查封了包括明思克航母及其今后门票收入在内的全部财产。明思克航母的命运引起社会关注。

  今年七月,有关明思克航母资方的不利消息相继传出。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要其破产还债的申请,目前此案已上诉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报
道指出,明思克航母目前已被一资产管理公司全面托管。更因此成立专责部门,管理明思克有关事宜。但该资产管理公司对明思克资产如何清查及其前景等问题却不肯正面回应。而明思克航母有关负责人称,明思克航母不会离开深圳,一定会为市民服务。该公司一位高层称,明思克在深圳四年时间共接待了五百五十万人次,总收入五亿多元。现在平均每日接待游客二千人,正处盈利阶段,强调经营一直很健康。

  据了解,明思克是目前及至世界上唯一一座以航母为主体的军事主题公园,她以前苏联退役航母明思克号为主体,由深圳市明思克航母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数亿建成,曾被授予“全国科普育基地”及“广东军事科普育基地”称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