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方开始对F-16战机进行全面现代化改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军方开始对F-16战机进行全面现代化改造(图)

美国空军的F-16C单座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方开始对F-16战机进行全面现代化改造(图)

美国空军的F-16D双座战斗机

  据俄媒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现在已开始着手对现役的F-16多用途战斗机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

  美空军消息人士介绍称,此次现代化改造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展F-16战机的作战效能,延长其使用时间。目前美军共装备有大约650架F-15,预计对它们的改装总费用将达到16亿美元。这将是自1979年F-16战斗机服役以来接受的最为全面的一次升级。

  据悉,美军方将为F-16更换最新的机载无线电系统、显示系统、瞄准系统和无线电干扰压制系统等。改装后,有关战机的飞行高度、航速和其他一些重要数据将会直接显示到飞行员防护头盔前的护目镜上。

  到目前为止,于今年2月份分期飞抵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100余架F-16已完成了现代化改装。预计到2005年5月时,另外40架F-16的升级工作也将完成。(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