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寻求更详细的猎杀者无人机概念信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13: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1月11日刊报道]  美国空军代表11月10日称,空军正在向已提交了一种潜在"猎杀者(Hunter-Killer)"无人机概念的公司寻求更详细的信息。

  空军航空系统中心能力综合处主管Steve Manning说,空军今年7月发布了信息征询书,并收到了6份概念应答书,但是提交的多数概念仅仅是一般的条款。为此,空军在11月1~5日这周期间,要求合同商在30日内提交更详细的有关信息。

   Manning说:"在最初的应答书中缺少足够的信息。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是寻求更具体的回答。我们要了解更多的有关成本、研制进度和性能方面的信息"。他还说,预计空军采办主管Marvin Sambur将在12月中旬收到提交的修改简报。空军称,它还未决定它是否根据从信息征询书了解到信息启动一项采办计划。

  在对信息征询书的回应方面,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说,它正在提供"捕食者"B无人机的报价;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说,它已提供了"全球鹰"无人机的缩小型和有人驾驶"普洛透斯"研究机的派生型两种飞机;不同于具体的平台,雷声公司建议了更广泛关注的空军能力需求。据说,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对信息征询书做了回应。

  信息征询书要求工业部门提供有关最多购买60架武装监视无人机的一些详细信息,该无人机能携带3000磅(1362千克)炸弹进行30小时的任务飞行。每架无人机的成本大约1000万美元。(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