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珠海表演飞行绝技博得喝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昨日上午10时30分,8架红、白、蓝三色相间的“阿尔法”飞机分成两组,以两个“箭”形编队在珠海机场上空开始了“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在中国最后一站的飞行表演。广东省副省长、省“法国文化年”领导小组组长雷于蓝等领导到现场观看。

  据信息时报报道,“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是“法国文化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组
成部分。广东是“法国文化年”开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省份,此次表演对促进广东与法国之间文化等方面交流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飞行表演中最惊险的动作是两架飞机南北相向飞行,当距离20米左右时,两机各向外侧翻转90度,眼看两架飞机快要撞上了,但却又擦身而过,蓝色和红色的尾烟在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据介绍,“法兰西巡逻兵”昨天共进行了八机“宝石”形、“T”字形、“巨箭”形、天鹅形、菱形、协和形、标枪形等10种编队的飞行表演。表演的花式共有28个。一正一倒叠罗汉,四机孔雀开屏,两机对飞突然闪避,360度横滚,45度向上爬升慢滚等惊险动作,赢得了到场数万观众的阵阵喝彩。据悉,“法兰西巡逻兵”在珠海将停留到27日,然后去马来西亚。(周天 张世理)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