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林肯号航母圣诞访港 > 正文

美林肯号航母将在西太地区部署四个月(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林肯号航母将在西太地区部署四个月(图)

“林肯”号航空母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林肯”号航母当地时间10月15日晨驶离其埃弗雷特母港,开始执行为期四个月的西太洋地区部署任务。这是“林肯”号航母2003年5月在参加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返航后的首次部署。这比先前预计的部署时间提前了6个月。“林肯”航母编队所属的“舒普”号导弹驱逐舰已于10月14日出发。

  这艘“尼米兹”核动力级的航母将在西太平洋上航行四个月。这也是这艘舰龄为15
年的航母的第七次部署。其它曾部署至西太平洋的航母曾到访韩国、日本、新加坡的港口和香港。

  “林肯”号航母的任务是五角大楼新的“应急反应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计划要求以更快的周转速度来部署航母,以便在战区部署更多的航母。作为舰队反应计划的一部分,由于取消了航母部署前的训练期,“林肯”号航母在海上的部署时间将大为减少。美国海军在今年夏季举行的“夏季脉动2004”首次对“舰队反应计划”的战略进行了验证,海军在演习中共出动了七艘航母,其中包括以圣迭哥为基地的“斯坦尼斯”号和“里根”号航母。 这一战略要求海军能够在三十天内出动六艘航母,并在90天内再增派两艘航母。

  “林肯”号航母的舰长卡尔德说,“林肯”号航母攻击群将是美国海军“应急反应升级”新计划下首个以“反应升级”状态下出动的航母编队。他说:“全球反恐战争正在进行之中,我们必须作好准备以完成一切任务。”

  “林肯”号航母将驶往圣迭哥,航母舰载机联队将在那里进驻航母,舰载机联队将包括一个来自威德比岛海军航空站的雷达干扰中队。在所有舰载机就位后,“林肯”号航母将在加利福尼亚外海进行航母达标训练。这时“林肯”号航母上的水兵和航空兵人数将达5800人。“林肯”号航母然后再向西驶往珍珠港和西太平洋地区。(伟江)

  相关专题:林肯号航母圣诞访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