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新闻背景: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12: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徐松周雷李宣良)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31年,是世界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其表演内容丰富、动作惊险刺激,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巡逻兵”使用的飞机有F-84、“暴风”、“神秘”、“富加-教师”型号机,1981年以来,“巡逻兵”配备了法国与德国联合研制的阿尔法喷气机,机体上涂着同法国国旗一
样的红、白、蓝三种颜色,机群在空中做飞行表演时,时常把这三种颜色的烟迹涂在空中。

  自组建以来,表演队平均每年进行大约50次表演,至今表演总次数已接近2000次。“巡逻兵”的足迹遍及各地,他们曾经飞越约旦褐红的沙漠、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埃及的金字塔、迪拜的帆船型超豪华宾馆、吉隆坡的双子塔等,此次他们希望能有机会俯瞰中国长城。到目前为止,全世界30多个国家总计6000多万人有幸成为“巡逻兵”飞行表演的观众。

  “巡逻兵”在空中“表情”十分丰富,时而做“菱形”检阅飞行,时而做“酒杯型翻滚”;表演队似乎特别迷恋“筋斗”,仅这个“规定”动作,飞行高手们就能做出“对头”筋斗、“履带”筋斗、“集合”筋斗、“箭形”筋斗、“分开式”筋斗、“三角形”筋斗和“终点”筋斗等。(完)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