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 正文

8月20日航海手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6: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8月20日 晴间多云.

  领队 郑浩

  19日当晚我们没有离开岱山岛,住宿在一家叫“蓝天“的酒店.

  这一晚可把我折腾坏了.从11点开始就感到肚子不适,后来绞痛的厉害,不停地往卫生间跑.我知道,肯定是吃甚么吃坏了肚子了,但手上又没带止泻药,只能硬抗着.后半夜更不行了,开始发低烧,浑身酸痛无力.当然了,不停的拉,哪还有力气!

  早上以煊也告诉我,他也拉了,比我好不到那去,只是没发烧而已.看来,我们真是吃错东西了.可也怪了,小黄居然没事,或许因为他是福建人经常吃海鲜有抗体了?

  最要命的是我们要赶早7点钟的客轮回沉家门.半个多小时的航程搞得我坐立不是,只想着赶紧靠岸上厕所!回酒店的途中,张玉林站长特意到药房买了止泻抗炎药,在车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吃了两粒.

  回到沈家门华侨酒店,我一步冲进了卫生间,就再也没出来.根据拍摄安排,我们今天应该往洛迦山航标灯塔站采访老站工的,但任凭他们在门外怎么叫我,我都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只好请了病假.这也是凤凰号下西洋摄制组扬帆启航后的第一个病假,还真没想到让我这个首任领队给摊上了.

  这天,我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责任编辑 旭辉

  相关专题:“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