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和EADS公司合作竞争美空军PRV项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5: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9月2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EADS北美公司昨天宣布,它们将合力竞争美国空军的"人员援救飞机(PRV)"下一代作战搜索与援救飞机项目。双方将推出EADS公司的子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的NH90参与PRV项目的竞争。

   PRV飞机将用于替代美空军现役的HH-60G"铺路鹰"直升机,总采购数量将达132架。除NH90外,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用EH101竞争PRV项目;
西科斯基公司也将用其S-92参与竞争。

   EADS北美公司董事长Crosby说,与诺·格公司的合作是公司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即与美国主合同商合作向美军方销售系统。他强调了获胜的NH90将在美国组装,会为美国带来就业机会。

  诺·格公司和EADS公司此前已在多项欧洲防务项目上合作,包括德国空军的"欧洲鹰"无人高空监视能力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