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堪培拉号访华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为其新巡逻艇定购雷达识别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3:3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4年8月18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今天称,价值2500万元、由澳自行设计的雷达识别系统将安装在澳大利亚新型"阿米代尔"级巡逻艇上,极大提高海军追捕非法船只的能力。

  希尔称,位于阿德莱德的BAE系统公司将获得相关合同,为12艘新巡逻艇提供PRISM III雷达识别系统。该公司还将提供为期15年的寿期保障。

  PRISM III是一种被动电子系统,可探测海上雷达发射的微波频率,并可识别出雷达类型,它与其它传感器一起,可帮助澳海军执行海上任务。

  目前,"阿米代尔"级巡逻艇的首艇"阿米代尔"号正在建造之中,计划2006年5月交付。

  相关专题:堪培拉号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