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汉光20号”地空整体作战演习今日二次预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5: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 台军的“汉光20号”演习针对地空整体作战部门,17日上午在屏东县恒春镇三军联训基地保力训练场进行第二次预演。与此同时,布署在花莲空军基地的战机连队,也出动F16战机,整项预演目的据称是验证台三军联合作战能力,正式演习将在8月25日举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外,台“中科院”的无人飞机也参加了今天上午的演训。据称
演习是假设解放军战车登陆屏东恒春保力村和台军在保力溪畔对峙。

  台军的打击部队全数出动,首先是眼镜蛇战斗直升机,以激光束寻找攻击目标,发射强大的地狱火导弹,接着出动各式自走炮、榴弹炮和迫击炮展开火炮攻击。此外,海军诺克斯级巡防舰,则在外海对近岸进行炮轰,空军的战机部队进行炸射。

  据悉,第二次预演的仿真状况与第一次预演大致相同。“汉光20号”地空整体作战演习将在8月25日正式举行,到时据称陈水扁会到场观看。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