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建军节期间深圳五大景区免费向军人开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0: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普德法)“八一”建军节期间,深圳各大景区的大门纷纷向部队官兵免费敞开。

  在欢乐谷,节日当天,官兵可凭部队介绍信由部队统一组织集体入园,获得免费优惠。军人也可凭本人军官证或士兵证等免费入园游玩。目前,园区正在举行欢乐谷玛雅狂欢节;世界之窗正在举行啤酒狂欢节,军人可以免费游园。

  锦绣中华、民俗村二大景区,8月1日当天,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免票入园,每一位军人可携带一名游伴,该游伴可获全价门票的五折优惠。

  明思克航母世界,“八一”建军节当天,将对持有军官证、士兵证的现役军人免费开放,对复员军人凭退伍证享受半价优惠入园。

  地王观光则推出“八一”建军节优惠活动。现役军人在8月1日当天可享受门票六折的优惠,登深圳地王大厦(384米)的顶层,饱览国际花园城市的旖旎风光和迷人景色。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