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巡演江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2: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法兰西巡逻兵”的精彩表演

  十月金秋,江城的天空将很精彩: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演出蓝天芭蕾,画出一片艺术的天空。“法兰西巡逻兵”足迹遍及世界各地,表演队成功地扮演了外交使者的角色。每年4月至10月的飞行季节期间,飞行队都要参加约50次飞行表演比赛,表演的内容每年都会更新。迄今为止,已有30多个国家总计6000多万观众,激动地观赏了飞行表演队高手们的精彩表演。

  由于表演队扮演外交使者的角色,故对队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每人必须有1500个小时的飞行经验。队员在军中也担负任务,因此每年会有3名队员退役,表演队每年在空军一流飞行员中招募3名新队员。

  目前,飞行队的表演用机有F-84,“暴风”,“神秘”4,“富加-教师”等型号。1984年以来,飞行队又配备了阿尔法喷气教练机。今年10月中下旬,来汉表演的飞行队包括10架阿尔法喷气飞机、2架大型后勤保障飞机和1架“猎鹰”公务运输机。

  表演时,机队在总指挥带领下进行飞行表演,8架喷气机在空中穿梭,表演不同的花式,并不断变换队形,包括钻石、菱型、协和、T型、箭型、标枪、心型等队形。飞机喷出红白蓝烟雾,在蔚蓝的天空,添上法国国旗的3种色彩,让人目不暇接。

  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先遣组基尔伯·让·马克少校称,为使观众更加满意,表演队已根据3种不同天气情况,订出表演模式:天气良好,在1370米高空演出;中等天气,在1067米空中演出;恶劣天气,在457米空中演出。(记者孙滨)(完)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