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波音与阿联酋航空宣布订购13架波音777-300飞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4: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7月22日——波音公司与阿联酋航空公司宣布阿联酋航空订购13架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按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为29.6亿美元。

  其中的4架飞机为确认订单,将于2006年交付。其余飞机的购买权为阿联酋航空所有,购买时限延续到2012年。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波音777-300ER在其同级别飞机中树立了性能和舒适性的标准,因此成为阿联酋航空用于扩展其享誉世界的全球性服务的最理想机型选择。阿联酋航空能以波音777作为其机队扩充的基础,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波音777是世界最先进的系列飞机之一,是世界最大的双发喷气飞机,也是唯一在首次投入运营时就获得ETOPS(延程双发运营)认证的飞机。全球已有34家航空公司订购了约641架波音777。在同级别飞机中,波音777系列飞机最受乘客欢迎,其乘客支持率为三比一。

  波音777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保持着历史上双发飞机最快的销售记录。在同级别飞机中,波音777晚两年投入运营,但其销售成绩仍然超过了最接近的竞争机型。

  目前运营着21架波音777的阿联酋航空将于明年开始接收另一组波音777-300ER,这些飞机是通过租赁公司引进的。届时,阿联酋航空将同时运营波音777-200、波音777-200ER、波音777-300以及波音777-300ER飞机,成为全球第三家运营全部四款波音777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到2007年底,阿联酋航空将拥有51架波音777,成为全球波音777拥有量最多的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H.E.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说:“对阿联酋航空来说,波音777是业已证明的优秀机型,除了波音777超卓的可靠性和高效性以外,其乘坐舒适性也受到乘客的高度评价。”

  阿联酋航空将利用波音777-300ER扩充其通往欧亚重要城市的航线,并且服务于新兴市场。目前,该公司的航班服务可达全球77个目的地,并实施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

  Sheikh Ahmed补充说:“低运营成本、乘客的广泛认可、客货运盈利能力是我们选择波音777-300ER的主要原因。”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