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研究表明波音7E7客舱环境为乘客首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FARNBOROUGH, United Kingdom, July 19, 20042004年7月21日——一项对500多人开展的详细调查研究表明,由于波音7E7梦想飞机客舱压力高度的改进,乘坐这一全新飞机的乘客将感觉更轻松、更不易疲劳。A comprehensive study of more than 500 people found that Boeing [NYSE: BA] 7E7 Dreamliner passengers will feel more relaxed and less fatigued thanks to cabin-pressurization improvements on the all-new airplane.

  由俄克拉何马州大学和波音进行的这项研究采用了美国陆军环境医学研究所的方法,研究68种因外界压力变化而可能出现的症状,目的是确定调查对象在各种压力高度下的舒适度。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项目销售与市场营销的副总裁约翰·费伦(John Feren)说:“提升乘客的飞行体验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想确保进行这项改进能带来真正的益处,而研究表明降低了的客舱压力高度,明显对乘客有益。”

  当今的民用飞机主要采用金属结构,在其获得适航证书时,其最大客舱压力高度相当于8000英尺,以尽可能减少飞机在正常运营时产生的结构疲劳。

  波音7E7在正常运营时的最大客舱压力高度相当于6000英尺,这是因为飞机结构将使用更坚固耐用的复合材料。金属疲劳限制了铝制飞机增压和释压的循环次数,而采用复合材料就不会受到金属疲劳条件的影响。

  调查对象普遍反映在6000英尺的客舱压力高度下,耳压减小、感觉更轻松、更舒适。

  调查对象在飞机客舱模拟机中经历了相当于20小时的模拟飞行。模拟机的增压值设为5个不同压力高度,每一压力高度进行了9次测试。他们像真实飞行时那样,乘坐标准的经济舱座位、吃普通的航空食品、看电影和休息。

  调查对象是按性别和年龄经过仔细挑选的,以真实地代表广大乘客。他们在模拟飞行之前和飞行期间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还要参加记忆力、协调和视觉能力测试。

  费伦还说:“乘客们从头至尾地体验整个飞行。在波音7E7上,他们也许无法细数降低了的客舱压力高度对创造更加精彩的飞行体验能起到哪些作用,但他们知道自己在飞行期间和飞行结束之后感觉更加舒适。”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