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英国皇家航空展进行精彩飞行表演(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9:00 新华网

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做飞行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海鹞”战斗机


英国老兵在操纵高射炮


哨所上的英国老兵手持布伦轻机枪

  伴随着惊心动魄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为期两天的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7月17日在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拉开帷幕。

  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军用飞机展览会之一,各种各样的飞机包括战斗机、特技飞机以及运输机等都将在这次展会上一展风采。本年度皇家国际航空展恰逢英法两国签署二战谅解备忘录6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二战中盟军在法国北部开始进攻60周
年纪念日,当时盟军所使用的就是费尔福德机场,因此,这次航空展的规格十分隆重。

  此外,这次航空展还特别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问世50周年,以及英国BAE公司专门为战斗机生产的猛禽数字化信号接收设备问世3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世界上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的英国皇家红箭队成立40周年表示敬意。在本次国际航空展上,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刺激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外,还可以欣赏到长达数英里的各种飞机实物展览。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