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将在英格兰中部地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22: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电(记者 徐剑梅)英国政府16日宣布,英国有关部门将于18日在英格兰中部地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演练毒气袭击发生时,警察、消防和急救等部门的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这将是英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防生化和核辐射袭击演习。

  这次演习的负责人布雷思韦特说,有关部门从今年1月起就开始筹划这一演习。演习将从格林尼治时间18日上午7时开始,到下午3时结束,共有2000多名警察、消防员和急救人
员参加。

  布雷思韦特还说,演习并不针对某一特定威胁。在演习过程中,大约400名来自军队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将聚集在某一大型公共场所,这时出现了模拟恐怖分子发动的毒气袭击。有关部门的救援者迅速赶赴现场,对这些“中毒者”进行一系列消毒处理,“严重中毒者”则被送往医院。

  去年以来,英国在伦敦地铁、英格兰南部的阿宾登等地已进行了一系列反恐演习。(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