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建立4个新型武器训练模拟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22:2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4年6月23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部将为澳大利亚陆军建立4个先进的武器训练设施以增强射击和武器训练。澳大利亚陆军目前拥有9个设施,空军拥有2个。4个新型武器训练模拟系统(WTSS)的总价值达1500万美元。

  武器训练模拟系统是先进的基于激光的小型武器装备模拟系统,用于训练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射击和武器操作。在设施内,士兵可以在计算机生成的目标和环境中,利用装备有
激光的武器训练射击。1999年,引入该系统业已被证明是澳大利亚防务部队训练士兵使用小型装备的一个高效手段。

  位于维多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的设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到2007年中期,位于南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的另2个设施也将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