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空军将评估欧洲战斗机“台风”T1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7: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30日报道]  两架英国皇家空军的欧洲战斗机"台风"T1将飞到新加坡,由新加坡空军(RSAF)进行评估。

  新加坡的下一代战斗机更新(NFR)项目涉及采购20架飞机,并将在今年末或2005年初做出决定。参与此项目竞标的其他两个竞争者--波音公司的F-15T"攻击鹰"改型和达索公司的"阵风"已在今年2月的新加坡2004年亚洲航空航天展之后由新加坡国防科学和技术局评估过

  两架"台风"定于6月27日从兰开夏郡的BAE系统公司的澳顿工厂起飞,开始做26000km的围绕飞行。这种双座战斗机在这次"台风"战斗机有史以来距离最长的部署中将进行几次空中加油,这次部署的代号为"东方笑脸"演习。这种战斗机在6个月前进入英国皇家空军服役。

  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和地勤人员负责将"台风"飞往新加坡,在那里BAE系统公司的人员将接受飞机,以便大约在7月5日开始进行评估。

  负责这次部署的英国皇家空军中校David Chan说,"做这样的事,在飞机的寿命周期内是非常早的。" 负责"台风"战斗机在英国皇家空军攻击司令部服役的上校Bob Jebson说,"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们有信心克服它。" (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