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将从2007年起每年自产百辆俄制T-90S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8: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塔社2004年6月22日报道] 印度驻俄罗斯大使馆外交官阿绍克·穆克尔基21日表示,印度计划加强与俄罗斯在T-90S主战坦克计划方面的合作,并将从2007年每年自行生产100辆该型坦克。

  穆克尔基表示,今年初俄罗斯向印度交付完186辆T-90S坦克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阿瓦基坦克制造厂正在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坦克部件自行组装124辆该型坦克,这批坦克是根据
俄印此前签署的提供310辆坦克合同实施的。据称阿瓦基坦克制造厂今初已完成第一辆T-90S主战坦克的组装工作。

  印度外交官同时表示,从2007年起,印度阿瓦基坦克制造厂每年将自行生产100辆T-90S坦克。他还指出,印度方面计划在未来与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其它军工企业加强合作,并考虑与俄联合生产坦克发动机。

  T-90S坦克装备了最新一代爆炸反应装甲以及能干扰有线反坦克导弹制导系统的"窗帘-1"电子压制系统。除发射标准弹外,T-90S坦克的125毫米滑膛炮还可发射激光制导炮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