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HAC要求F/A-22战机进行新的独立成本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7: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1日刊报道] 空军的F/A-22战斗机项目已经进入初始作战试验和评估阶段,众议院拨款委员会(HAC)希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战斗机生产进行新的独立成本评估。委员会相信,在项目的这个阶段利用项目成本及目前最新的信息对F/A-22成本模型进行重新修订是很恰当的。独立成本评估项目将由联邦金融研究中心实施。HAC指定明年5月1日将该项目转移到国会防务委员会。

   HAC对2005财年采购24架F/A-22飞机投资为41.26亿美元,比空军申请的41.56亿美元少3000万美元。这项减少量反映了HAC对通过精益制造和生产改进来减少项目成本的支持和兴趣。F/A-22项目于四月底进入初始作战试验与评估阶段。空军希望于2005年12月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空军决定于2005年1月进入批量生产。

  空军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面临F/A-22两种投资挑战。第一是国防部长办公室投资的422亿美元,能使空军采购277架F/A-22飞机。然而国会对该项目还有一项368亿美元的封顶投资,限制F/A-22采购投资不超过224架。空军认为国会应该将数量增加到277架。空军对F/A-22的需求是381架。(任晓华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