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海军一艘柴电潜艇在HDW被命名为“S101”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8:2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HDW 2004年6月15日报道]今天,一艘潜艇在HDW被命名为S101,它是南非海军订购的3艘209级1400型中的一艘,打算在2005年交付使用。

  订购3艘该型艇是“使南非海军现代化”宏大计划的一部分。这些潜艇是传统的209级1400型的最新改进型,209级1400型在德国潜艇联盟的努力下已经成功出口了许多年。目前,全世界12个国家共有60多艘该型艇在使用或建造。除了建造这些艇,HDW提供的服务还包
括训练艇员、后勤支持和仿真技术。

  该型柴电潜艇排水量1450公吨,长62米,基本艇员30人。艇上有8具鱼雷发射管,一套综合声纳系统;根据要求也能安装一套不依赖空气的燃料电池或斯特林推进系统。该型潜艇的主要用途是搜索、监视和侦察。

  这份价值7亿欧元的买卖合同换来的是德国潜艇联盟将保证强有力的投资和采取一定的措施来促进南非工业的发展,尤其是不锈钢工业,进而对南非经济的发展发挥一定的战略重要性。

  (王华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