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布什“反恐牌”渐失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21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随着伊拉克战争真相和丑闻不断披露,美国总统布什用以获取公众支持的“反恐牌”逐渐在选民中失去市场。

  根据这项调查,布什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的支持率已经跌至50%,而反对布什政府反恐做法的民众比例高达48%。今年4月,6成美国人认同布什对付恐怖主义的方式。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现在在反恐问题上的支持率与布什相差无几。在一个月前的类似民调中,布什领先克里13个百分点。而在今年4月,布什领先21个百分点。

  在这次民调中,52%的人认为伊拉克战争不值得打。这是反战民众的比例首次超过半数。

  在对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方面,克里略微领先布什,获得48%选民的支持,布什为44%,独立候选人拉尔夫·纳德为6%。

  这项调查于6月17日至20日之间进行,调查对象为1201名成年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