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IAT公司升级法国陆军AUF1式自行榴弹炮(SPG)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6:1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5月28日报道] 法国地面武器工业集团公司(GIAT)已经为法国陆军生产出了第一门改进型AUF1式自行榴弹炮(SPG),其代号为AUF1 TA式榴弹炮。根据订单,GIAT计划到2004年12月交付94门改进型火炮中的18门,2005年和2006年每年交付33门,最后10门于2007年交付。

  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于1999年底与GIAT签订改进合同,合同要求GIAT将AUF1式自
行榴弹炮升级成AUF1 TA标准,并将1门样炮升级成采用52倍口径155毫米身管的AUF2标准。为了升级AUF1,陆军某工厂从多方面改进底盘,包括配用新型Mack E9型柴油机,该柴油机采用ENC200自动变速箱。改进后的底盘被送往GIAT下属的布尔日工厂与改进型炮塔进行组装。此次升级还包括安装法国泰勒斯公司的新型"阿特拉斯"(ATLAS)火炮火控系统,以减少武器进入战斗的转换时间,提高目标捕获的精度。

  预计GIAT将升级174门AUF1式榴弹炮:70门升级成AUF2标准,107门升级成AUF1 TA标准。虽然AUF2样炮已经完成,但是由于成本原因,法国陆军至少在短期内将不会进行AUF2的升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