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政府发出警告:美国进入袭击“高危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6:0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政府26日发出警告, 根据可靠情报,未来几个月内,基地组织将在美国举行重大活动时发动袭击,美国进入“高度危险时期”。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称,美国所面临的威胁是“确实”的,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正加紧安全和监督力度,但他同时表示美国政府还没有计划提高警戒级别。美国司法部部长约翰·阿什克罗夫特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还列出了一份针对7名恐怖分子的通缉名单和照
片,其中包括一名妇女。这7名恐怖分子都与美国所面临的恐怖袭击威胁有关。

  未来几个月内,美国将举行一系列的重大活动,其中包括将在美国首都举行的有十万人参加的二战纪念活动,6月初将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7月和8月举行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会议,以及11月举行的总统大选和明年1月举行的总统就职典礼。

  基地组织宣布,针对美国发动袭击的准备工作90%已经完成。(闫小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