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空军希望今年底接收首架安-70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网2004年5月18日报道] 乌克兰空军表示,他们希望今年底能接收首架安-70军用运输机。目前有两架安-70正处在总装阶段。乌克兰空军订购了5架该机,为此他们已作好了包括飞行员在内的人员配备。

  安-70可运载重达42吨的货物、伞兵和技术装备,是唯一可降落在600-900m长的土质机场的军用运输机,并可运载独联体和北约国家所有类型的军用物资。

  早在今年2月5日,乌克兰就将安-70军用运输机的研制列为国家项目,并已纳入国防采购计划中。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完成飞机研制方面的设计试验工作,包括进行国家试验、武器配备、试生产、批生产以及采购。

  该机的研制和采购经费已纳入乌克兰国家预算。第一阶段的初步经费为10.06509亿格里夫纳,其中用于飞机研制的费用为1.28216亿格里夫纳,准备及进行试生产的费用为4.50933亿格里夫纳,第二阶段的经费将视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完成情况而定。(鲁进军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