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弗加德介绍空中客车在德国的业务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6: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加德最近在柏林航展上介绍了空中客车在德国的业务发展,强调德国的贡献对于空中客车公司十分重要。

  他说,空中客车既是法国的,也是德国的。我们的重要基地建在图卢兹和汉堡。汉堡是我们的另一个中心,特别是新建成的A380客户化中心,并将完成A380总装的另一半工作。

  A380飞机的交付将在汉堡和图卢兹进行。不仅如此,汉堡还是客户化的专业中心,图卢兹是系统集成和驾驶舱设计的专业中心,而英国布劳顿是机翼的专业中心。在近期的机构调整过程中,空中客车让这些专业中心对于要交付的飞机主要部件承担全部的责任。包括规范、采购以及工程、设计和制造要交付的部件。这些职责意味着需要诸多的技术、技艺精湛的工人、工程师和高科技知识。

  在德国,有18500名高技能的员工在7个场所直接为德国空中客车公司服务。空中客车的许多创新出自德国。比如,布来梅的分部积极参与了Glare复合材料和激光束焊接技术的研发,这两项技术都超前了10年。

  在柏林,德国的Neue Bundesländer同样受益于空中客车以及A380项目,有8个公司参与了A380的研发。到2006年,A380项目可以为德国新增500个职位。其中,A380的疲劳试验设施建在德累斯顿。今年秋季,用于疲劳测试的A380机身将从汉堡沿着易北河运往德累斯顿。这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时刻。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飞机系列, 生产的飞机从100座级到500座级一应俱全。空中客车已向全球210家客户和用户交付了3500架飞机,并具有1400多份健康的储备订单状况,按目前的生产进度,可以保证5年的生产。2003年,空中客车营业额为192亿欧元。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空中客车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都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