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堪培拉号访华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升级本国的“鱼叉”反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2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3月26日报道]波音公司昨天称从澳大利亚政府获得一份2000万美元的合同,为"鱼叉"反舰导弹提供Block II升级套件。澳大利亚将在本国安装这种Block II套件。

  Block II套件包括新的制导控制飞行计算机、新的制导段外壳和GPS天线。该套件中还有为"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设计安装的惯性测量装置和为"增强反应型防区外对陆攻
击导弹"(SLAM-ER)设计安装的软件、任务计算机、GPS/惯性制导组件和天线。

  美国海军1998年首次批准"鱼叉"II的出口。目前,共有8个海外国家或地区拥有"鱼叉"II导弹或其升级套件,包括澳大利亚、丹麦、加拿大、台湾、阿联酋、阿曼、韩国和埃及。

  相关专题:堪培拉号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