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特别工作组确定“捕食者”无人机投资顺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23: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31日报道]据空军的一位上将说,美国空军已经组成了一个任务小组对投资和改进"捕食者"无人机的顺序进行安排。该小组于一年前在空军的参谋长和空军部长的催促下匆匆组建。该小组取名为"Task Force Arnold.",它组织与"捕食者"有关的所有人员,如召集空战司令部、系统项目办公室、后勤部门、维修部门、作战部门及国际部门人员进行技术问题讨论。

  确定对MQ-1"捕食者"A和大型MQ-9"捕食者"B的投资先后顺序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好的改进想法可使有限资金发挥更大作用。

  每个季度,该任务小组要向空军的参谋长上将和空军部长汇报一些新的思想和讨论投资选项。MQ-1"捕食者"最先投资的项目是开发用一个独立地面站控制一架以上飞机的能力。为此,任务小组给这项工作分配了500~600万美元资金,并于不久开始飞行验证。

   MQ-9"捕食者"B最优先投资的项目是开发像"长弓"一样的雷达系统,能提供即时目标识别和提示。空军的空中作战司令部还计划对在MQ-9无人机上使用AIM-9X和AIM-120导弹的可能性进行评估。(任晓华、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