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第三艘MEKO A200轻护舰正式交付南非海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7:1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24日报道] 2004年3月15日,在德国汉堡的布洛姆与福斯造船厂,欧洲南非轻护舰联合体为南非海军建造的四艘MEKO A200轻护舰中的第三艘Spioenkop号正式交付南非海军。

  该轻护舰将于4月2日离开汉堡前往基尔,与德国海军进行联合训练,并计划在5月~6月间抵达南非。第四艘Mendi号目前正在位于基尔的霍瓦兹-德国造船厂建造,计划在6月交
付给南非海军,9月初抵达南非。

  该级艘的头两艘,Amatola号和Isandlwana号目前已在南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