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天空-X”无人机选用“制导星”飞行控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1: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17日报道] Athena航空公司已经选择Alenia技术公司的"制导星"(GuideStar)GS-311作为该公司"天空-X"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系统。GS-311提供控制"天空-X"无人机所需的测量、处理、输入和输出能力。

   "天空-X"无人机使用一台喷气发动机为动力,飞行速度达到马赫数0.6,翼展约6米,最大起飞重量约1000千克。它的飞行试验定于2005年初开始。(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