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品牌农产品下半年有望进军大陆连锁超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自产自销,打着台湾品牌的农特产品,今年下半年将在大陆连锁超市“易初莲花”上架贩售,“易初莲花”超市今天来台举办采购会,邀请台湾全面进军大陆零售市场。

  标榜台湾品牌的农特产品,今年下半年将正式进军大陆连锁超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拥有三十五家分店的大陆“易初莲花”连锁超市,周四来台举办采购会,要找具台湾
特色的厂商合作。“外贸协会”表示,配合台商抢攻大陆零售市场商机,台湾品牌产品上架期间,将配合举办“台湾特产商品节”,像是阳明山的山药,南投的腌梅、梅酒,花莲的曼波鱼、麻糬,关山的米等,都可以在大陆超市看得到买得到。

  另据台媒报道,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系属泰国正大集团旗下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拥有35家分店,该超市集团预定于今年下半年举办“台湾特产商品节”,以引进更多具台湾特色的农特产品进入大陆市场,并进行长期合作。

  “贸协”表示,由于上海“易初莲花”超市希望能借由品牌差异创造更多商机,因此要求已有产品进入大陆的厂商及仅代理不生产的代理商不要参加这次的采购政策说明会,“易初莲花”超市将只与可自产自销农特产品、产品具台湾特色、可长期供应且对大陆市场有高度兴趣的厂商合作。(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