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继续为美空军研制增程型JASSM-ER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4:1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2月2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同美空军签订了7080万美元合同,继续研制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的增程型(JASSM-ER)。

  洛克希德·马丁导弹与火力控制公司的攻击武器副经理兰迪·比格姆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只对JASSM基本型作一些改进就能使空军使用射程比JASSM基本型提高一倍的JASSM-ER导弹攻击高价值目标。"

  上述合同启动的JASSM-ER发展第二阶段,包括设计、鉴定和飞行试验。飞行试验计划于2006年中开始,进行五次发展和作战试验。洛·马公司的职员透露,JASSM计划于2008年开始生产增程型导弹。

  JASSM-ER导弹采用新型发动机并增加载油量,将具有大于500海里(927千米)的射程。增程型导弹将首先装备在B-1轰炸机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