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S002号欧洲战斗机“台风”完成EMC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7: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正在进行电磁兼容性(EMC)试验的生产型"台风"单座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1日报道,欧洲战斗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地完成了"台风"战斗机的电磁兼容性(EMC)试验,EMC试验由英国序号为BS002的生产型"台风"单座战斗机在英国BAE系统公司的沃顿工厂完成的。EMC试验用于支持"台风"的型号验收许可证和生产型飞机(IPA)4号机的首次飞行需求。EMC试验可确保机载电气系统的完整性,有效排除寄生信号干扰(不是本设备或线路产生的干扰性信号)。

  由于"台风"的单座和双座具有不同的特征,所以必须分别对单座和双座"台风"进行EMC试验。(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