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为“苏-30MKI”战机调拨新基地(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机场上的印度苏-30MKI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度苏-30MKI多用途战机

  [印度《印度时报》2004年2月13日报道]随着俄罗斯交付"苏-30MKI"战斗机进程的加快,以及印度后续的自行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印度空军决定为"苏-30MKI"战斗机调拨国内几个重要的空军基地以满足其部署的需要。

  到目前为止,印度已经拥有两个"苏-30"多用途制空战斗机中队,均部署于浦那空军基地。印度空军官员称空军将在旁遮普哈尔瓦拉空军基地重新部署一个"苏-30MKI"中队。近
来,"苏-30MKI"战斗机在这一地区活动的频率也逐渐上升,飞行员也在此接受空中加油训练。

  哈尔瓦拉空军基地正好位于印度空军西部军区比卡内尔至拉达克战略线之内。比卡内尔空军基地现在主要部署"米格-25"战斗机和"猎豹"直升机,但军方将对基地进行改造,准备在此另外部署一个"苏-30MKI"中队。"苏-30MKI"战斗机部署的调整将加强印度针对中国的战略打击能力和有效威慑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