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新加坡航展专题 > 正文

5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将在新加坡航展上争奇斗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1: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由于有创纪录的758家参展商参加本年度的新加坡航展,因此你在本年度的亚洲航展上肯定能大饱眼福了。新加坡航展将于星期二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隆重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将肯定是航展上的明星。这些飞机和直升机不只是停在樟宜机场的跑道上,一些飞机将在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

  由九架印度空军喷气机组成的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在新加坡的天空中飞行。印度空军先进轻型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也将首次在亚洲航展中亮相。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了也将进行飞行演习。目前新加坡拥有8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2005年将获得另外12架。参加飞行表演的还有飞行的“猪”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F-111战轰机。

  当然最精彩得将要算参加取代新加坡空军“天鹰”战机竞争合同三个竞争机型的表演。它们肯定要使尽全部本领来赢得人们的支持。其中一个机型就是波音公司的F-15“攻击鹰”战斗机。与它争夺这一价值10亿多美元合同的另一个战斗机则是达索公司的阵风战斗机。第三位竞争者则是英国宇航公司的欧洲战斗机“台风”。

  洛克西德马丁公司的联合攻击战斗机也将出现在航展上。尽管它仍在研制之中,也没有参加新加坡战机合同的角逐,但是它将替代一些老旧的美式战机。(伟江)

  相关专题:新加坡航展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