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购买13架MH-60S“骑士鹰”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7: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2004年1月16日报道]美国西科斯基公司1月14日获得一份固定价格合同的修正合同,将为美海军提供13架MH-60S"骑士鹰"直升机,并提供12个月的系统管理以及出版物手册。

  所有MH-60S"骑士鹰"直升机都将在2007年12月31日之前交付,该合同是2000年10月4日所授予合同的补充。位于红石军械库的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负责管理该合同。

  MH-60S直升机综合采用了美陆军H-60"黑鹰"直升机的机身设计和美海军"海鹰"直升机的组件,如两台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GE-700或T700-GE-701C发动机、可折叠桨叶和尾旋翼等。

  MH-60S采用了玻璃座舱设计,新的座舱系统包括8×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复合式可编程键盘、双重飞行控制计算机、一个音频控制计算机、一个嵌入式的全球定位系统和导航系统。MH-60S的Block 1型被设计成能够执行垂直供给、舰上垂直交付、两栖和航母搜索和营救以及远程后勤支持任务等。对MH-60S的未来任务扩展包括:增加机载猎雷对抗(AMCM)能力,扩大本机燃料存储容量,以及提高飞机的拖曳能力。具有AMCM能力的MH-60S的小批量生产机型有望于2005年获得。

  具有AMCM能力的MH-60S飞机将配备到"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上。美海军的水雷战主计划表明,美海军将在2005年首次具备全面的机载、水面和水下"制式"水雷对抗能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