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政坛“政治献金”风波已演变为互告风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1: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3日电岛内政坛近来因“政治献金”案而闹得越来越乱,并且因此已演变成政党间的互告风潮。

  据了解,台“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12日下出“最后通牒”称,要宋楚瑜对于日前指称“总统府”是黑金中心的说法公开致歉,否则将提出告诉。而亲民党团也称,台“总统府”若要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提出告诉,亲民党也决定要反告毁谤与诬告。党团措词强烈表
示,“总统府”是“找错对象”,亲民党不但不会道歉,而且还会就陈由豪案追查到底。

  台湾媒体报道说,此次由陈由豪“三封信”引发的政治献金案引爆了连串诉讼官司,“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民进党“立委”张清芳12日下午分赴台北“地检署”控告多位国亲“立委”。

  而在此之前,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称,陈水扁要告他,恐怕是找错对象。因为“总统府是黑金政治中心”是陈由豪寄给“立委”电子邮件的用词,11日还有台湾一家晚报引述陈由豪谈话,陈水扁为何不敢告陈由豪或是媒体,反而却要找他上门。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