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地下赌盘连宋票数拉大 部分组头停收连宋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20: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总统大选”打的火热,地下赌盘也跟着发烧,目前盘势已从原先的连宋配领先50万票拉大到65万票甚至70万票的差距,但因目前押注连宋配和扁吕配的比率悬殊,据传不少组头已停止接受连宋配的押注,民间人士对此解读不一,有人推测可能是组头的策略运用,借着拉大票数差距来提高扁吕配收注情况以免亏大钱。

  台面上的“总统大选”如火如荼进行冲刺,口水战满天飞的同时,台面下的大选赌盘也深受关注,随着选举日的逼近,蓝绿双方差距的起伏牵动赌盘的变化,据悉,目前的盘势已从原先的连宋配让50万票拉高到65万票甚至达到70万票。

  据透露,沿海地区虽是绿营的大票仓,但赌盘收注情形却出现一面倒的现象,看好连宋配净赢50万票以上的赌客远多于扁吕配,由于比率太过悬殊,目前已有不少组头停止接受连宋配的押注,让不少人想下注也没得下。

  各方对此解读不一,有人认为组头可能是担心赌盘一头热,一旦选举结果正如预期,势必要赔大钱,在差距拉大之后,将使得赌客重新评估连宋领先空间,转而增加扁吕配下注的利多机会,缩小目前赌盘一面倒的跷跷板现象。

  一位熟悉赌盘的人士则认为,不少赌客早已在50万票开盘的时候就已押注,差距拉大之后,选情瞬息万变,有些人转趋观望态度,预料选举日愈近,选情逐渐明朗之后,押注情况会再度热络起来。

  赌盘发酵对支持动向的影响也不可忽视,有组头分析说,若下注扁吕配的人增加,势必全力拉票以免输了银子,对目前的选情将产生相当程度的变量。(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