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瑞典AIMPOINT公司高性能红色点反射瞄准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0:39 人民网

Aimpoint公司产品适用于武装部队非常苛刻的应用需求

高性能红色点反射瞄准器

Aimpoint瞄准器适用于手枪

  瑞典Aimpoint公司是高性能红色点反射瞄准器(Red Dot Reflex Sights)的一个供应商,具有一个广泛的产品系列来适用于武装部队非常苛刻的应用需求。Aimpoint产品红色点瞄准器用于狩猎、运动射击和警察/军事的应用。Aimpoint也供给用于机载和车辆安装重机枪和海军30毫米以下舰炮。

  Aimpoint是红色点技术的发明人并拥有独有的、雄厚的,可应用到全世界的先进瞄准专利技术。Aimpoint公司由瑞典总部、研究与开发(R&D)中心与制造厂、美国子公司等组成的一个广泛的营销和销售组织。该公司的发展力和质量信誉在世界各处是公认的。

  一、军用型/军、警型(COMP M/ML)红色的点瞄准器用于战术轻武器。

  非常成功的CompM/CompML瞄准器和座架系列系统用于小口径轻武器,例如手枪、附属的机枪和突击步枪,已经为先进瞄准系统设定一个新的标准。通过无视差、高亮度点、具有无限制眼睛间隙(unlimited eye relief)和全面的工效学设计的COMP M/ML系列系统提供快速和精确的目标捕获。先进的专利技术、电子技术和尖端光学涂膜制造的Comp M型与第一、第二和第三代夜视仪完全兼容,允许瞄准器被用于任何照明情况(light condition)。


Aimpoint 1000型红色点反射瞄准器

  二、COMP M/ML规格-光学系统

  工作原理:被动式红色点瞄准仪反射瞄准器

  光学放大倍率:1x,用于无限制眼睛间隙

  通光孔径[注:光学零件上保证成像光束通过所需要的孔径。一般是圆形的。(IDA)]:26毫米

  瞄准光点尺寸:3 MOA,(0.9 mRad)额定的

  视差误差,中心<0.75MOA(0.2 mRad),在从中心一个3.5毫米半径内

  视差误差,总体<3MOA(0.9 mRad)

  方位角和标高调节>+/- 30 MOA(9 mRad),0.5 MOA(0.15 mRad)分级

  点亮度(军用型M)10设定值:Off,NVD(2),昼光(6)特亮(1)

  点亮度(军/警型ML)10设定值:Off,昼光(8)特亮(1)

  点颜色:红色(630-650 nm波长)

  光学涂膜:防-反射,第一、第二和第三代NVD兼容的(仅仅M)

  光学信号:不发出光学信号,去除源点10公尺范围(仅在10公尺内能看见瞄准器呈红色)


前端Aimpoint瞄准器和后面夜视仪完全兼容,组合用于任何照明情况

  三、电源

  蓄电池型式型:一块3伏电压锂电池-2 L76或DL1/3 N;电池寿命:典型的100- 1,000小时,仓储寿命10年。

  四、实际规格

  尺寸L x W x H:125毫米x 53毫米x 62个毫米(5"x 2" x 2.3");质量:174克(6盎斯)

  材料:包装航空器铝,作阳极氧化处理呈黑色,无眩光,精加工材料(finishMaterial)-透镜盖聚合材料,黑色的,无眩光材料-无(氚0%,钍0%,钍氟化物0%)。

  五、环境的规格

  温度范围,操作在-45°C到+71°C;热骤变大于7.7°C/ s(在15秒内-45°C)湿度:-0-100%冷凝或非冷凝侵渍;冲击:3 x 400 G 0.7-1.1 ms

  震动-XYZ:10-30赫兹:3毫米,30-150赫兹:5.75 G对于30分钟耐久性:超过20,000发子弹。耐化学性,耐武器清洁剂、润滑剂、油、昆虫、防水等不受影响。

  六、机械介面

  Rings(锁紧圈):许可30毫米标准ringsQuick(快速锁紧圈)脱扣器座架-可选择的座架为Mil-STD 1913导轨系统“Picatinny导轨”与M16/M4普通瞄准具兼容。

  七、可维护性

  平均修复时间(MTTR):在战场上小于0.5小时水平。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