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有意让马英九全面接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9:20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0日讯据《台湾日报》报道,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已表示如果当选“总统”,将在“五?二0”之后交出国民党主席职位,而据国民党高层人士透露,连战有意让马英九接任党主席,他还打算让马担任“行政院长”,并角逐二00八年“总统”选举。

  报道说,在连战表示要交出党主席职位之后,外界看好“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台北市长马英九两人接棒可能性高。但来自国民党高层的消息说,连战看好马英九并属意他接任
党主席。连战还计划让马英九担任“行政院长”,进而角逐二00八年“总统”选举。

  据透露,如果连战当选,那么马英九可能会在明年初顺利接下“行政院长”宝座,有了“行政院长”资历后,角逐二00八年“总统”选举可以说是名正言顺。从“五?二0”到年底的“行政院长”职位将由“立法院副院长”江丙坤帮马英九看守,为马英九接班做准备。来自国民党内部的消息还说,国民党、亲民党和新党可能会分三阶段合,即在“总统大选”中合作,在十二月的“立委”选举中整合,进而在十二月后视“立委”选举结果把三党合成一党。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