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向印交130辆T90坦克 可发射激光制导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军装备的T-90s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向印度大规模交付T-90主战坦克的工作即将完成,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称目前已经向印度交付了超过130辆T-90坦克。

  自去年起,俄罗斯开始向印度交付完全组装好的T-90坦克,目前已经开始向印度的国防企业交付零部件,在印度本土开始自行组装T-90坦克。伊万诺夫表示,如果印度需要更多的T-90坦克,俄罗斯的企业也准备好了继续交付完全组装好的坦克。

  印度专家高度评价了T-90坦克的性能,认为这种安装有最先进的系统和设备的坦克具有在各种条件下作战的能力,包括夜间。伊万诺夫还表示,按照设想,俄罗斯还计划为印度陆军目前现役的T-72坦克进行现代化改造。

  T-90配备了带有稳定装置的昼夜瞄准系统和热成像瞄准系统,其主炮为125毫米2A46M滑膛炮,由自动装弹机装弹,除了发射普通的炮弹外,也能发射AT-11“狙击手”激光制导导弹。这种激光制导导弹射程100~5000米,采用高爆破甲弹战斗部,用于攻击带有爆炸反应装甲的目标或低飞的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