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方司令部决心开创出武器装备科研的新局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09 中国军工报

  1月12日至13日,司令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紧紧围绕武器装备科研试验这个重点,明确任务,统一思想,为新年度总装军事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中,司令部机关各业务局领导和直属队军政主官认真总结了军事工作取得的经验,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适应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明确了2004年军事工作的重点。一是要针对今年科研试验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特点,狠抓并行试验任务的计
划协调与调度,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开展以“消灭违章、杜绝差错、降低事故率”为主题的科研试验质量年活动,努力提高试验成功率。二是要以建立国际先进的试验靶场为目标,努力推进靶场工程建设跨越式发展。三是要以重要科研试验建设项目为牵引,搞好靶场建设和适应性改造,更新试验主要设施设备,不断提升靶场综合试验能力。

  四是要紧紧围绕装备建设、科研试验任务和人才战略工程,坚持试训一致、从严治训,深化按纲施训、科技练兵,加快训练信息化建设,确保训练质量和效益,实现训练质量跃升。五是要以条令条例为依据,认真抓好部队正规化建设与管理,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总装备部副部长胡世祥对新年度司令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二要切实履行职能,圆满完成科研试验任务;三要坚持从严治军,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四要强化表率意识,加强机关和直属队自身建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