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军事讲座爆笑料:教授骂陈水扁脑袋有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09:58 中国台湾网

教授现身说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爆出“联勤司令部”举办“核生化讲座”时,竟然有教授公然辱骂陈水扁“脑袋秀逗”,而且台下军官还鼓掌叫好。台“国防部长”汤耀明与“联勤司令”高华柱等高层为此曾紧急召开危机处理会议。“司令部”感到事态严重,也立即对整个巡回讲习进行缺失检讨,提出报告及惩处,并决定不再邀请该教授担任各种讲习授课教官。

  “联合后勤司令部”上个月进行的重要干部“核生化巡回讲习”,应邀讲课的教授,也是毕业自军方体系“中正理工学院”机械系丙组“核子工程组”的辐射工程博士潘榕光,居然发生在课堂上指着陈水扁相片大骂:“这个人脑袋秀逗了,把他捉来作核生化实验,再交给中共解剖!”不料台下军官竟然鼓掌叫好。事后“立委”张清芳获知此事后,向“国防部”追查,“国防部”竟然不知。 (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