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泰美三国在新举行“对抗虎2004”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3: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加坡国防部称,新加坡、泰国、美国三国空军于12月15日开始在新加坡举行“对抗虎2004”联合演习,这是三国空军举行的第10届年度训练演习,演习对于改善三国军事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演习为期3天,是“对抗虎2004”指挥所阶段的演习,在新加坡的巴耶利巴空军基地举行,演习旨在通过任务计划制定和指挥官训练,增进三国空军对作战程序的了解。

  新加坡国防部称,演习的第二阶段为飞行阶段,将于明年2月在泰国的呵叻举行。届时,三国空军89架飞机和1500多名空军人员将进行1200多架次的飞行训练。

  新加坡空军参谋长李金川称,自1994年该演习开始举行以来,演习的规模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而且也变得越来越熟练。

  新加坡与泰国是美国在东南亚地区的两个亲密盟友,两国都派部队加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支援对伊战争;两国还支援了美国在全球的反恐战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