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向印度军队提供远程预警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1: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德里新闻》2003年10月11日报道] 俄罗斯、印度、以色列三国于2003年10月10日在新德里签署了一项总价值约3亿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3架装备有以色列机载设备的A-50预警飞机。以色列将为飞机装备适应印度军队相关系统的电子设备。印度计划在该型机上加装自研的软件系统。

  A-50预警机长46.59米、高14.76米、翼展50.5米、机翼面积300平方米、最大起飞重
量17万千克、最大平飞速度850千米/小时、巡航速度760千米/小时、实用升限11000米、值勤持续时间为6~12小时。

  A-50可作为空中雷达、空中引导站和空中指挥所使用。与传统的地面雷达站相比,它不但能清晰准确地显示目标信号、种类、距离之外,还可以全方位显示计算机系统的处理结果,以及己方飞机的航向、高度、速度、剩余燃油等综合情况等。

  据专家估计,A-50型预警机识别地面目标和传输信息距离等性能均优于美国的E-3型预警机,目前,俄罗斯已生产出20架该型机,主要装备俄罗斯空军使用。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