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坦布尔爆炸致股市震荡 道琼斯欧洲指数下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8: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爆炸袭击的消息折磨着投资者们的神经,而欧洲股市星期四(20日)早晨表现也变得相当消极。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说,伊斯坦布尔发生了两起爆炸,其中一起爆炸摧毁了英国汇丰银行驻土耳其总部大楼的一部分,而另一起爆炸则使英国领事馆遭到了损坏。

  截止至北京时间今天17:18,反映全欧洲蓝筹股的金融时报欧洲领先300指数下跌了0.7%,跌至909点,而道琼斯欧洲50指数下跌0.9%,降到了2552点。当有关爆炸的消息还没传出时,这两个指数都曾上升过大约0.3%。

  上周末伊斯坦布尔的犹太人教堂就已经发生过两起造成人员死亡的爆炸案。(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