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联军在伊重建工作不会受到袭击的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2:49: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1月5日对最近一名在伊拉克身亡的英国特种部队士兵表示哀悼,但同时强调联军在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据报道,布莱尔在英国国会下院表示上周在伊拉克发生的一场战斗中身亡的普兰克下士“是广受尊敬和肯定的皇家海军陆战队的一员”。

  在谈到发生在伊拉克的针对联军士兵的袭击行动时,布莱尔称这些袭击是由萨达姆支持者组成的小规模组织发动的,他说:“这不会对我们在政治和经济两方面的计划造成阻碍。根据我们反恐的经验,不顾平民伤亡的恐怖分子发动的袭击才会真正给我们的计划造成影响。而我们给与的答复是把伊拉克建设的更好。”

  而前保守党领袖邓肯·史密斯也要求英国部队完成在伊拉克的任务,他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任何我们要进行反恐战争的地方——我们都要完成我们的工作……否则就是那些恐怖分子获得胜利。”

  普兰克是此前在伊拉克北部一起交火事件中丧生的,当时他在和其他特种兵一道对伊拉克民兵领导人进行突袭。数家英国媒体均认为他是一名特别水上部队的特种兵。(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