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潜逃澳州?大陆?余政宪昨表示朱安雄应还在岛内

http://jczs.sina.com.cn 17:14: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台“内政部长”余政宪昨日在“立法院”指出,根据线索判断,朱安雄应该还在岛内;“警政署”最近将提供检举奖金,希望民众提供线索,将朱安雄缉捕归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前阵子不时传出朱安雄一会儿出现在大陆一会儿出现在澳洲的消息,但台检警部门调研判朱安雄目前仍藏匿在岛内。目前,检警单位除了对朱安雄发布
通缉令外,也紧盯朱安雄妻子吴德美的动向。稍早检调单位已掌握吴德美与渔船接头,疑似安排偷渡的动向。

  根据检调掌握的消息,朱安雄一直躲在岛内避风头,希望等待选后政治局势的变化,能为案情带来转圜的机会。

  不过,随着议长贿选案的司法进度加速,朱安雄最近已有潜逃海外的计划,检调已经紧盯吴德美的动向,并拟悬赏重金,缉捕朱安雄到案。昨天高雄地方法院开庭审理议长贿选案,传讯吴德美、吴品芳姊妹作证,但两人都请假未到庭,引起检调单位的重视。

  余政宪表示,“地检署”已经发出通缉令与通缉专刊,要求“警政署”提供检举奖金,希望全民提供线索。他也认为,目前已经由“高检署”与“地检署”组成专案小组,包括检察官、警政单位、调查局与“海巡署”都在全力缉捕朱安雄。(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